Tuesday, July 6, 2010

古怪的我,算是特别的女孩吗?

我不喜欢花,却偏爱相思豆
一颗颗红红的,
像个定情信物,
像个爱情的象征,
也像友情的珍贵,
但,
却像从伤口中滴出来的血珠。。

相思相思。。。
相互思念。。。
思人思情。。。
思人千里来聚情。。。


我不喜欢购物,却偏爱和姐妹们购物时的感觉。。
购物时谈谈心,说说话,
把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相系的更密,更紧。。
伤心时,别心灰,姐妹们帮帮你;
帮你出气,安慰你,抱抱你,让你恢复心情,把伤心的事全部丢到一旁,不会去想。。

生气时,别火遮眼,姐妹们逗你开心;
陪你走偏所有的购物商场。。只为了让你转移注意力,别让自己给气坏了。。

郁闷时,别闷闷了啦~姐妹们陪陪你~
你想听歌、看戏、走街、玩乐、购物、吃喝、谈心都行~

开心时,更好办~咱们去玩疯咯~~

姐妹情,难得可贵,相聚时间虽少,但却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不喜欢呆在家,但行为上,却很宅~>.<
爱看漫画,爱读小说,爱上网。。。
讨厌运动,讨厌流汗,讨厌灰尘,跟讨厌虫子~!!
怪~~!! 什么老鼠、蟑螂我都不怕,偏偏怕一条条会蠕动的小虫。。。
伊~恶心~!!

唉~别说我怪啦~虽然我也开始有点这样的想法~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