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我不舍,放不下,却依然放手,为了成全你和你。。。

你知道吗?有些事情你不知情,却把对你好的人给气哭了。。。

你知道吗?你们所做的一切,会让我心疼,可我还在笑着。。。

你知道吗?我很气,却不能够说,很辛苦。。。

你知道吗?我有委屈,却还得吞进肚子里,很累。。。

你知道吗?即使有再多的不舍,因为W,我得让。。。

你知道吗?我在诉苦,在无理取闹,却被忽略一旁的感受有多痛苦?

你知道吗?我以为W所说的是真的,然而才发现,自己被骗。。。

你知道吗?我想对你和你残忍,但我却办不到,很无奈。。。

你知道吗? 我决定把你和你给忘了~重新生活,不再留念。。。






你知道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