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心情报告 5

最近的我,老爱唱反调,要不然就是对对联~
这曾经何时,已变成我的强项?更变成了。。。我发泄的方法?

例子1:
miki 说:有没有风理解我的执著,传达一缕想念给你?
我说:有没有雨理解我的烦恼,来场风暴帮我洗脑??

例子2:
felicia 说: 如果你曾经有爱过我,请在你的心里留下一点空间保存我爱你的灵魂。
如果你不曾有爱过我,请在你的心里狠狠地把我的灵魂打得魂飞魄散。
我说:如果他曾经爱过我,我希望他会耍狠把我给忘了,就如同把灰尘给抹去~好让未来的他能够完全爱上另一个女孩……
如果他不曾爱过我,我希望他会牢牢把我给记住,就如同记自己的姓名~好让未来的他能够完全记得我们曾经是好朋友……

例子3:
人生人生,人的一生,忍着一生~

例子4:
把爱情看得太仔细,会发现里面有多丑陋。
把爱情看得清淡点,会发现里面有多美好。
我又反了~:
把爱看得太淡,你会不知不觉忽略那些黑暗,进而伤害自己。。
把爱看的重些,或许会发现有多丑陋,但,同时你的灵魂,却还是沉在其中~

例子5:
鏡中緣,霧裡花,最假的才是你最愛的。
我: 镜中人,水中影,清新鲜美他最爱。



天~我只想说。。。。。




陈艺薇~我好崇拜你~哈哈哈~

2 comments:

  1. 自恋狂来对我这句
    -你走火入魔无可救药越陷越深-
    对到就请你吃大餐
    只能用歌名

    ReplyDelete
  2. 我可以数流星雨对阵下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