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心得报告 1

听着歌,写心得;
静下心,寻回忆;
摸索着,犹豫着;
回想着,流泪着;
痛苦?不安?伤心?气愤?
都不是。。。
只是感叹自己的傻,崇拜他人的自由,羡慕她的勇气,瞧不起他的作风。。。

感叹自己的傻。。
分手了,就不该去在乎。。
他有他自己的生活,朋友,家人,暧昧对象。。
我早已被他从生活中踢出来了。。
还去理会,在乎他的事情干嘛?
自己挖坟墓跳进去。。

崇拜他人的自由。。
看着友人单身依然日子过得好好的。。
为什么我却办不到?
羡慕~
或许以后真的放下了,这份崇拜才会减弱。。

羡慕她的勇气。。
我不像她那么勇敢去告白。。
我没有那份勇气。。
懦弱的我,只能在旁祝福。。
她的过去,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这是他和她的事情。。。与我无关。。。

瞧不起他的作风。。
他说过很多话。。
让我心动过,让我感动过,让我生气过,让我流泪过,让我吃醋过,让我不安过,让我担心过,让我犹豫过。。。
还有很多美好甜蜜的过去。。。
如今已不复存在。。
全都换了,不一样了。。


是啊~该放了。。。
需要些时间,调适自己的心情。。
把一切一切的回忆,锁在心里的小盒里。。
当心情恢复时,心脏结疤后,
让平静及安宁变成一把钥匙,
打开那锁,细细品尝回忆。。
回忆不美好,但依然不会忘。。。
谢谢你和你。。。


以后的我,会更好~!!




2 comments:

  1. 看过你所有关于~~的文章了。。。
    我们的情况怎么那么相似。。。。。

    祝福你。。。
    我们一起加油。。我们会更好的。。。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宝贝~
    我们都是一样受伤害,但一切都过去了~
    再怎么辛苦日子还是要过~
    倒不如学习放下,把注意力转移去更重要的事情~
    好好照顾自己,这世上最爱你的人,莫过于你本身~
    别把自己累坏了~
    过程很幸苦,但坚持到最后,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