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心情报告 4

最近的我,爱上了苦味儿;
当那苦味在嘴里慢慢地布满舌头上的味蕾。。我笑了;才发现。。
越苦,就越甜;越伤害,就越明白。

苦,不苦。。。反而很甜。。。
甜得让人心醉,甜得让人挂念;
但,也甜得让人觉的腻,腻进而化成苦。。
天理轮回,一轮接一轮。。
我头晕了,经不起这些甜与苦的轮转。。。
好晕好晕。。。

我寻不回那甜,只得在苦中寻甜。。
而意外的,我却爱上了那份苦中甜。。
腻归腻,但我依然偏爱这味道。。
爱它的苦,
爱它的香,
爱它的冷,
爱它的温,
也爱上那份凡人品尝不出的甜味儿~

我,傻吗? 不知道。。
我,笨吗? 不清楚。。
我,好吗? 我很好。。
我,真的还是我吗??

是的~ 我还是我。。陈艺薇没变。。
变的,只是我的心。。
变的,只是我的情。。
变的,只是我的思想。。
变的,只是我的感觉。。
变的,只是我对世间人们的看法。。
但,我还是我。。
这就够了~
我也满足了~
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