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心情报告 3 (近期的留言)

22/7/10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最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爱上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含在嘴里的汽水,好甜好甜。。。
失去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进肚里的汽水,没了温度,没了味道,但总无法忘怀~

我在坚持什么?我还要期待些什么?都不重要了~我只要保护好自己就行了~这是我的责任,是时候该独立,不依赖他人~

再见再见,再次相见;再见再见,再也别见。
不同的心态,不同的想法,也造成不同的意思。

20/7/10
明明在流泪,却还得微笑;这是可悲,还是幸福?
根本不开心,却还得微笑。可悲吗?
已经不开心,但至少还懂得用微笑保护自己。幸福吗?

in reality, v can assume dat the person v know is a kind man, but as the longer the time for a man to spend in fb, the bigger the changes between the man's attitude in fb and in reality~ c.p

18/7/10
伤风感冒是密友,咳嗽痰多拜访我;
贫血头晕爱上我,平衡超差我知道;
拜托啦~!!!干嘛每次选错时间来找我??

16/7/10
面子书的定义:
保护自己的面子,破坏别人的面子;
提升自己的人缘,蒙蔽他人的双眼;
乖宝宝的错觉,坏孩子的想象;
平静的毁灭,犯罪的来源。

15/7/10
“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
很多人都会说“不~!!”
结果呢??就被那疯狗咬得偏体鳞伤,还要自己出医药费来打预防针,消毒,缝针等等~~~

13/7/10
想得到他人的信任就请诚实对待他人,谎言或许能为你赢得一些支持与鼓励;但时间久了,人们会看清事实~ 别说我没提醒你,自己说了什么谎言,好自为之~小心别被他人揭发~否则你会失去很多朋友。

11/7/10
我不是个残忍的人;但我残忍起来就不是人~

10/7/10
笑容,只是一种保护色;虽然遮不完伤口,遮不完疼痛,但保护色依然能够很美丽;我在寻找自己的笑容,好让能够放下那层保护层。

很多人都说:“爱情,让人盲目~”
但他们都忘了下一句。。
“移情,让人醒目。”

9/7/10
the more u sad,the more u clear bout the situation n wat's goin on~ i'm clear with my own path now~ n i believe i have a group of frens which will support me, care bout me, love me, n lend me their shoulder when ever i need~ thx my fren....i will get well soon n find back myself n my smil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