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前些日子很灰暗;
但现在的天空,一片晴朗。。。

我的世界,前些日子有点沉闷;
但现在的生活,多姿多彩。。。

我的世界,前些日子有些乌云及雨水;
但现在雨水停了,乌云还剩那一两朵。。。
应该很快就会散了吧~

我的世界,前些日子我只看见自己的影子和脚印;
现在,大小不一的脚印和大家重贴在一起的影子包围着我,
让我避免遭到阳光暴晒,也避免我再次走错路~

我的世界,前些日子很荒凉;
现在有着一群贴心的姐妹,和一班开朗好兄弟,
陪我疯,陪我闹,陪我颠,陪我笑,陪我哭,陪我玩,陪着我,不离不弃。。
直到我希望重新站起后,还不忘拉我一把,帮我把尘土拍掉,
牵着我走过摇摆不定的大桥,以免我跌入深崖~

其实不管我有多伤心,多难过,多气愤,多烦厌,
世界还是在转动,日子还是得过活~
没得选择,路只有一条,
只是得看你如何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