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心情报告 6 (与友人的对对联 2:❤爱❤)

爱走了悠游自在,爱逝了不要记载
爱来了慢慢品尝,爱重生时莫忘尝~


太相信友情是一件很可爱的事,太相信爱情是一件很可悲的事。
信任是一把锋利的刀,会让你遍体鳞伤甚至一命呜呼。


我说到:“爱情吗?我不敢去相信爱情,伤得太深,跌得太重,脑筋更醒。。。”
友人说到:“哈哈》》》好像很伤”
“伤?没经历过哪能明白我的伤,我的疼?”

是啊,有谁能够了解?
那疼,让我彻夜难眠,
那疼,让我心不在焉,
那疼,让我倍受煎熬,
那疼,让我不再相信。。。

爱需要经过很多考验...
要多少次的分离才能表达出那份考验的辛苦?
要多少次的成果来造就未来的幸福?
1次? 2次? 3次? 10次? 还是更多?
考验的结局不是分便是和~
而那份结局,又会带来多少伤害?
我不知道,你呢?

相逢何必曾相识,相爱何必曾相恨。
相逢既然能相识,相爱必然也能恨。
只是恨的方式不同,表达的方式也不同。

我恨,所以我活得更好,
我恨,所以我笑容更大,
我恨,所以我言语发泄,
我恨,所以我跟以往有差,
我。。。。累了。。。。
很累很累。。。。

身边不乏异性朋友,
但我根本没那心思去留意。。
缘分嘛~靠月老了~
我。。。不强求。。。

1 comment:

  1. 友人说到:“哈哈》》》好像很伤”
    谁告诉你我没有经历过? :D
    只是我好起来了罢了:P所以今天的我才要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