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人生第一次幸灾乐祸~

看到你这样,老实说我很高兴~

我和敏琪还有朋友走在一起时,你和她两个一起上楼,她看着我的眼神,你没看见,因为你眼里只有她。
看完戏后朋友找我吃饭,下去时,我看见了你,也看见了她,你希望我该如何反应?
原本说要去旺角吃,一到那儿,你和她两人腻在一起,就像当初我们在一起时那样,你希望我该如何反应?
刚分手不久,你就去问阿亮那些尴尬问题,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要去dinner,你带我到她家,在我面前和她表现如此亲密,你希望我如何反应?
你只是在那一刻听到你所谓朋友告诉你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呢?我听到你和她的事情多久了?我亲眼看到多少次?我被你伤害多少?我有多累?你又知不知道?

和朋友聊着聊着,
听到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的心被捅了一刀。
我没亲眼看见他所说的事情,
所以不能下个坚决的结论。
我就先和他说先离开了,
上回去Dreambox找他们。

意外的,第二次遇见了Yi Wei。
这次她与一个男的在Sushi-Ya用餐。
相信她也看到了我所以直接把视线转向别方。
我的脑袋又出现了刚刚朋友说他看到的画面。
我的心又被捅了一刀。


你的心被捅一刀,我的心呢?
你和她在信息,你告诉我说没有;
你和她出去,然后说我误会;
你和她只是普通朋友嘛~
我都知道,甚至比你想象中所知道的还要更多。

解释?我做事情有交代,不像你。
你的朋友,看事情没有看完,他眼睛短我无话可说。
你?照顾好你自己吧~
她是怎样的人,我不便多说,单单昨天的眼神以及那天的对话,足以让我相信别人口中的她是怎样的~
想知道?自己去问她,看她愿不愿意对你说实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