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心情报告 2

仔细想一想,
才发现为什么这一个星期里自己会那么的傻。。
哈哈~可能是太无聊了吧。。
已经在脑海中分出几个答案~

答案 1
当时他和她的暧昧~
让我吃醋吧~

答案 2
感觉被骗了~

答案 3
她对待他的方式,他接受她的好意,
让我不甘~

答案 4
他安慰她说
“千万不要,因为不值得。”
才发现自己,已成为那个“不值得”

算咯~
单身的我,依然过得很好~
虽然笑容里有少许悲伤,
但我很清楚,
并非因为他和她。。
而是因为我知道一段感情会带给一个人的伤害有多深。。。

删除了,也不想加回。。
只要偶尔得空,太无聊,闷毙,发呆到没呆好发时~
去他们那儿看看,就满足了~

笑一个~
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