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普通”朋友

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他口中所谓的“普通朋友”真正的定义。。。

“普通朋友”,可以一直陪着她,陪她从睡觉醒来直到忙完一天后回家睡觉都还在信息着。。
“普通朋友”,可以当她开心时或伤心时都陪在她身边。。
“普通朋友”,可以半夜冲去kl游玩。。
“普通朋友”,可以两人到处去,然后被人家问到时,跑来澄清说什么“我们没关系~只是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可以做完所有情侣之间的事情,然后又再次澄清~
“普通朋友”,可以在部落格上诉说他人,而却保护着她的感受。。
“普通朋友”,却往往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重要。。
“普通朋友”,可以说什么我总是在误会他,而一转身,他又做另外一套戏出来。。
“普通朋友”。。。。

原来,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就连单单一个“普通朋友”,也能带出不同人的性格。。。
或许,是我笨;(难怪那么容易被骗。。。)
或许,是我傻;(看样子都懂了。。。)
或许,是我放得不够多;(他说:“终于明白妳的“看开”原来是这样的。。。” 原来~)
或许又或许。。我理不了,也没权利去理。。
反正到头来,我还是被责怪的那个,而他们?
哈哈哈~ 无辜~~!

普通朋友。。。。好一个普通朋友。。。。
佩服二字,双手奉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