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纯粹♥喜欢


我喜欢发呆,喜欢天马行空的想象
让那想象来满足自己那尚未老去的童心

我喜欢看书,喜欢那些书本的味道
书香味不知觉已能安抚自己的心灵

我喜欢信息,喜欢等待着他的信息
每每在收到信息那一刻不知觉露出微笑

我喜欢思念,喜欢思念带来的忧愁
而往往在最忧愁的时刻就会思念他

我喜欢写诗,喜欢绕口令般对对联
让自己陶醉在文字堆里未尚不是种幸福

我喜欢听歌,喜欢悲伤的歌曲旋律
悲伤的曲子往往却最常能触动心灵

我喜欢甜食,喜欢甜甜腻腻的味道
伤心时吃点甜食也是种特别的安慰方式

我喜欢苦味,喜欢特别苦的巧克力
因为我发现 苦的食物吃久了也能吃出甜味儿

我喜欢上网,喜欢读笔记及部落格
有时候想要了解一个人
未必要每天腻在一起
多读读对方的部落格
你会发现,其实你不知道的还很多

我喜欢依赖,喜欢依赖在你的身边
有个人在你身边照顾你
那是福气 要好好珍惜

我喜欢睡觉,喜欢赖在温暖被窝里
可我更喜欢迟睡
因为我喜欢他催我去睡觉时的语气

我喜欢反抗,喜欢和别人互唱反调
但我却喜欢听他的话
乖乖吃药,乖乖睡觉
因为我知道 他都是在为我好

我喜欢玩乐,喜欢呆在欢乐气氛里
人生无常 又有谁能预料明天的事情
把握当下 才是明智之举

我喜欢太多,喜欢这世上一切事物
可我不能保证这些事物都会喜欢我
我只会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强求,不蛮求,不怄气,不耍赖
不贪心,不嗔恨,不耍痴,不傲慢

我喜欢现在,喜欢现在已改变的我
因为我知道我变了,变得比以往更好
也比以往更幸福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