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这两天真的很郁闷
有种快死了的感觉
曾经很要好的朋友
现在已经翻脸不认

忍吗?
我一直在忍
你和他是兄弟,所以我忍
你无辜被牵连,所以我忍
你手掌背皆肉,所以我忍
你要我听你的,所以我忍
我 何时那么乖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被诬赖真的很不好受
你有没有试过被诬赖?

中一时,被诬赖考试作弊,
反抗后,老师说我骗人,被骂
事后才发现误会一场

中三,被诬赖陷害朋友,
积极解释,朋友与我绝交,说我讲故事
事后才明白两头蛇搞鬼

六月分手后和他闹了整3个月多
现在又和另一个闹。。
我该谢谢你们给的考验?
还是该责怪自己?

=)

我每天都在微笑
微笑得
已经分不清自己的微笑是在掩饰
还是真心扬起嘴角待人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有天
没了这些烦恼我才能真心微笑吧

=)

你知道吗?我很累
很累很累。。
我忍得好难好累,忍得不想再忍
我吞了很多泪水,泪水好苦好咸
我听到很多流言,我心很疼很伤
我很想反抗回复,可只能乖乖忍

我多希望有个人能叫我别忍,
要我说出心里话
要我勇敢面对
要我放声大哭
没有啊
还是那句

面对有何用?
他们还是把过错推在我身上
然后?到最后才说一句对不起
我不甘
也不愿
可有谁明了?

累了
失望了
不想反抗
不想回
反抗
只会得到更悲惨的下场

我很好
我没事
我还是那个艺薇
陈艺薇没变
微笑没变
眼神没变
话语没变
外表没变

只是
心态有点不同
思想有点不同
处事有点不同
感觉有点不同

还会是我吗?

4 comments:

  1. i can understand that kind of feeling~~~

    ReplyDelete
  2. u can cry...if u want...if nobody hear u cry....i glad to be the one who hear u cry...虽然我跟你不是很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