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优缺点?

老实说
我真的不太了解自己
就像他人不太了解我一样

刚才去了面试
组长问了很多问题
但众多问题中
我最在意的还是那个问题
“请问你有什么优缺点?”

一样的问题
我依然答不出
优点吗?我不知道
缺点?好多哦~
我笨手笨脚
大头虾
记性差
很依赖
没主见
固执
还有好多

然而优点
我却一个也讲不出来
。。。

有时候当别人告诉我
“我不明白你在想些什么”
别怀疑
我也不明白

=)

我很矛盾
总爱跟着感觉走
讨厌被约束的感觉
但偏偏爱让别人替自己作选择

我很自卑
总爱低头走路
讨厌被人看不起
可事实上我的确没什么才艺

我很依赖
总爱把头靠在别人肩上
讨厌依赖别人时那种无助感
可我真的没办法自己独立生存

我很奇怪
总爱问自己问题
讨厌连自己都不明白的那一刻
但我不管在怎么问还是会有迷惑的时刻

还是我
虽然有时搞不明白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可我依然还在
感觉对了
就好了
不是吗?:)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