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问题

他老爱问我,“你在想什么?”
我老爱回答他,“没什么呀~”

亲爱的
我真的没在想些什么
我只是习惯了沉默
以及微笑

姐姐问过我,“薇,对你而言,爱情是什么?”
我只会回答,“姐,爱情对我而言,好像云朵”

我喜欢云
经常幻想自己
能躺在云朵上看着鸟儿飞翔

但你知不知道
为何我把爱情比喻成云朵?

云朵很美很梦幻
看起来很像一个大大的棉花糖
拔下一团 放进嘴里
入口即化 甜而不腻

云朵,白白的
好像一伸手就能碰到
可是,不管我在怎么努力
云朵太高了,我无法碰到

无法抓摸
即使在你眼前
你也无法真正碰到它
碰触后唯一残留的
只会是遗留在那掌中的淡淡水迹
云呢?
早已融成水

=)

我的爱情
不需要很美
平平淡淡我也心满意足

我的心事
不需要报告
知心朋友知道就够了

我的想法
不需要猜测
你愿问我,我一定告诉你

我的作风
其实很简单
别太复杂别太单调就好了

我的生活
其实很美满
身边有父母朋友以及他的陪伴

我的心
其实很容易满足
一点点关心
一点点爱护
一点点珍惜
一点点分享
一点点友善
我都会很开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