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总在想
如果哪天我们在路上碰见了
我们会以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面
伤感?羞涩?愤怒?无情?还是微笑?

还没真的相见
你已经用她的面子书来找我
我当下已经开始笑了

如果说你真的没做错事
那为何你的兄弟还要来警告我?
是他们太无聊?
还是他们认为该提醒我?

我从不把你的名字和她的名字向外公开
因为我知道你们还需要所谓的尊严
然而,
当你们在羞辱我时
有没有想过我的尊严
没有对吧?
你是在想如何不让她流泪
方法就是让我疼而让她喜

你说,她会伤心,她需要私人空间来冷静
那我问问你,你们俩的事情关我什么事?
我没和她谈天
没和她讲什么
没接近她
反而是她来加我那些
然后现在你来怪我?
先生,你的幽默感很强~

我的朋友
我不能控制他们
他们有自己的自由
只是个路过的
别多事
你没资格管我
更没资格说我朋友
先管好你自己的人格再说我吧

再见
哦不~
别误会我的意思
再也别见
谢谢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