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的感情,由不得你来插手

我很珍惜每段恋情
即使他们多么的不在意
我依然放纵自己
放任自己爱上那份情

我不喜欢
让别人谈论自己的感情
我知道自己的心要的是什么
知道感情该注入多少爱意
我都知道
也很明了
真的

你们不是我的姐妹
不是我的知己
你们只是路过者
你们有自己的想法
我也有
我会想很多
但不代表我会套在别人身上
你们呢?
别用自己的眼光来看待我的事情
因为你不是我

我的姐妹
她们讲我说我谈论我
我不会在意
因为我知道她们为我好

你们
并非我感情生活中的人物
你们
只是路过的甲乙丙
偶尔打个招呼
路过微笑不多谈的点头之交

请尊重我
也尊敬你们自己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由不得第3者或其他人来插一脚

你的尊重
我很感激
但请别越过这份感激之情
你的过界只会让我鄙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