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过了那么久
我也放下了

=)

曾经以为自己会伤心好久好久
甚至会讨厌异性
可后来的今天
我的心解脱了

朋友说我
还是有点忧郁
亲爱的
我明白
忧郁是正常的
我很庆幸
因为那伤口带给我的
只是忧郁
而并非忧心

四个月的伤害
不是说想忘就忘
我还记得那一切
好的坏的我都记得

好的回忆
我把他们放在脑海深处
坏的印象
我把他们放在心里某个角落

通常很多人都爱把
好的放在心里
坏得统统忘记
我相反
好的,放在脑里
让自己记得他们也有和善的一面
坏的,放在心里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别让他们再来伤害我

他们说双鱼的女孩很善良
可我没那么大方
我也不是大家想象中那般善良
我会怨 我会恨
但那是以前了
现在的我
很幸福
很安心

他,不会让我担心
他,不会让我猜疑
他,不会让我烦恼
他,不会让我心伤
他,不会让我流泪
他,不会让我难堪

但最重要的是
我不会为了过往
而放弃现在的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