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寂●默

这一刻发现自己真的很寂寞
寂寞得。。不想交流
更不想回应世界上任何人
保持沉默
或许更适合我吧

好想告诉大家我的烦恼
好希望有个人能陪在我身旁安慰我
好希望会有人重视我的感受
可有吗?
呵呵~有啊~
只是我自己把他们给推开了
怨不得人

我热情?我开朗?我少根筋?
大家都这样想。。。
可我却好内疚。。
只让他们看到那面具,多完美的面具~
连我自己有时也被骗了。。。

我讨厌寂寞,它让我承载伤感。。
我讨厌孤立,它让我没安全感。。
我讨厌哭泣,可我却容易掉泪。。
我讨厌寒冷,可我却拥抱不了热情。。。

一个人寂寞久了,很容易会爱上沉默。。
沉默不说话,
不会有多余的语言,
不会惹人烦厌,
更不会
语无伦次

可,
我却胡思乱想
想些有的没的
想着大家的脸
想着他们的对待

心知肚明
不需要说出来

唉~
寂寞,我想我爱上你了
沉默,我想我依赖你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