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思念的滋味

思念一个人是什么滋味?
甜甜的?酸酸的?辣辣的?还是苦苦的?
我都快忘了那味道
该恭喜自己呢?
还是笑话自己?

=)

又在思念他了
很可笑
才认识不久的我们
脑海里居然会一直浮现他的背影
他在干嘛?
忙吗?温习功课?
还是在陪着他的朋友?
我不知道
也逼自己别去知道

=)

唉~又开始叹气了~
前天考完试,
已经有失恋的感觉了。。。
不管了~
成绩出来时希望会有【复合】的感觉
那我就谢天谢地 满足了~
哈哈~
至于他。。
有缘会再见面的
缘分强求不来,
这点,我非常明白
只是,心中难免会感到一丝丝的落寂。。

=)

习惯就好了
没认识他时,我一个人也很幸福
没见到他时,我一个人也很洒脱
没听见他时,我一个人也很清醒


可惜,事实和现实让我明白
不再可能
会回到认识他之前的生活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