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其实,你了解我多少?

我依赖性很强当我开始依赖着你时,可不可以别一把推开我?
要知道你的推开会让我很心酸。。。

我自尊心很强当我开始悔恨错误时,可不可以说声“我原谅你”?
要知道你的不解会让我很烦恼。。。

我笑点是很低当我开始闷闷不乐时,可不可以逗逗我让我笑?
要知道你的逗趣会让我展笑容。。。

我安全感很低当我开始站你身旁时,可不可以别逃得远远的?
要知道你的逃避会让我很无奈。。。

我信任点很低当我开始全相信你时,可不可以别再次欺骗我?
要知道你的欺骗会让我很害怕。。。

我神经大条当我疯狂玩乐时,可不可以帮忙拉回我的童心?
要知道你的话语会让我收收性子。。。

我记忆不好当我忘东忘西时,可不可以在旁帮忙提醒我呢?
要知道你的提醒会让我不再惘然。。。

我爱耍脾气当我在闹情绪时,可不可以安慰我或陪我说话?
要知道你的陪伴会让我感到安心。。。

我害怕寂寞当我感到孤单时,可不可以信息我或拨电给我?
要知道你的声音会让我不再无助。。。

我害怕药物当我病倒不吃药时,可不可以劝劝我乖乖吃药?
要知道你的劝告会让我乖乖听话。。。


这些事情,你知道多少?
还是在这一刻,
你才发现自己多么不了解我?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