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长大

听着歌,写部落格,
应当是很享受的事情,
但我依然改不了那习惯
一边打字,一边胡思乱想。。

笔在纸上来来回回,画了好多好多的框框。。
圆的,方的,曲的,角的,叶状,网状,黑白,彩色。。。
好多好多,多得。。。有种想流泪的感觉。。。。
感觉从何而来,我不知道。。
眼睛湿了,就由它吧。。
因为我知道,有时候流泪也是种幸福

=)

长大以后,你想要什么?
“我要大大的房子,大大的汽车,大大的家庭,大大的蛋糕”
年幼时的答案我依然清楚的记得。。。

而现在同样的问题,我却答不出来。。
甚至,还思考了好久。。。
我要什么?还是那大大的汽车?大大的房子?大大的蛋糕?大大的家庭?
我有点混乱了。。。
大大的汽车,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再大再舒服我也不喜欢。。
大大的房子,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再广再美有什么用?
大大的蛋糕,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再甜再腻都不合胃口
大大的家庭?=)我明白了~






你呢?长大后想要什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