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

我踏出脚步寻找爱情,可爱情却给了我悲伤。。。
我踏出脚步寻找真理,可现实却给了我冤理。。。
我踏出脚步寻找完美,可心理却一直在徘徊。。。
我所踏出的脚步,渐渐收回回到那原点,。。
那个,我不会受伤的原点。。。


有时候总爱一个人发呆。。。
想着他和他,
他们,现在过得如何?
还好吗?健康吧?平安?
幸福吗。。。?

=)

我过得很好,真的很好,
出去总有一帮姐妹在身旁
回家总有朋友能够接送
发闷会有死党陪我聊天
伤心会有姐妹陪伴
我很好
真的很好
别担心我

=)

考试在进行着,
我读书读得好累
黑眼圈加深了,
人,高了?哈哈~1cm有啦~
头发?短了,我把长发修到肩,感觉就好像有人在身旁,不再孤单。
考试呀~快点结束吧~
再累下去我会垮呢~

=)

当然,我习惯了微笑。。。
微笑,我不会忽然流泪。。
微笑,我不会感觉疲惫。。
微笑,我不会感到孤单。。
微笑,我不会乱了脚步。。
微笑,我人缘更加的好。。
微笑,我不会无助慌乱。。
微笑,我不会回想过去。。
微笑,我会忘记那过去。。
微笑,我会对得起自己。。
微笑,我就能精力充沛。。
微笑,我和大家也开心。。
学会微笑,
我不会再次悲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