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秋@情

今晚在mmu庆祝中秋节
人好多,好多。。。
我的心却好冷,好冷。。。


一向来都是我喜欢的季节
虽然说大马一年四季都是炎热的夏天,
但我总希望能看一看,感受一下那秋天。。

秋,给了你什么感觉?
我只感到很伤感。。。
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懂?
冬天的暖化,赢来春天的幸福;
春天的沉眠,换来夏天的开端;
夏天的离去,才到秋天的到来;
秋天的分离,造就冬天的寒冷。。。

冷漠的生疏感暖化,赢得佳人的欣赏;
甜蜜的爱情隐退了,换来吵架的日子;
吵架久了也烦厌了,应变成冷战风雨;
冷战结束也分手了,心如冬天般寒冷。。。

曾经在心里怒骂他俩多少回
怨他们,恨他们,
不甘他们对我做出的伤害
但在看到孔明灯后
却拿了张便条纸并写下对他们的祝福
真心祝福他们幸福
愿那灯会把我的祝福带给天上的月老
把他俩的红线牵紧

我的未来肯定会过得比他好,更比她幸福~
因为我会遇见一个爱我的,
而不是一个害我的男人来照顾我一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