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缘与命

今天下午和诗诗信息过,
谈着谈着。。她问我:
“薇,为什么你没替自己想一个英文名?”
“哈哈~如果我告诉你我以前的英文名和那女的一样是zoe,你会信吗?”
“哇~~现在才来告诉我~!!现在呢?怎么不用了?”
“呃。。。。。和那女的同名喔。。。是你的话你会怎么做?”冒冷汗~
“就用啊~反正只是个名字~很多人都有用的嘛~”
"=~= zoe tan yi wei?!=="”
“不然呢?你想要什么名?chloe, joey,。。。。。。。。。”
“piggy~”
“lolx!!”

三年前我认识了一个男孩,他很害羞,不怎么敢和我说话,只敢和我信息。
当时他也问我同一句话,“为什么你没英文名?”
我说:“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英文名,要不然你帮我想好了~”
“好~就用zoe吧~”
就这样,只有他会那样称呼我。。
时间久了,我们也很少联络。。
渐渐的,我也把他给我的名字给放在脑海里的一个小岛上,不去碰,不去想。。。

直到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可笑的,那女孩竟然和我有着同样的英文名,
哈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很可笑。。。。
冥冥中已注定我和这名有怪缘。。

算啦~
反正。。。与我无关呀~
我还是我,而名字,只不过是个称呼,并不能代表一个人。。。
同名同姓的人有很多,但同思同心的人儿有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