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心情报告 8【长大咯~~】

那天看见他和她走在一起时,我开始偷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觉得很好笑。。
买了块小蛋糕给anna,看她笑得像个小孩似的,突然觉得如果自己也有个妹妹那该多好。。

第二天上面子书,透过朋友,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没有当初以为的伤心欲绝,反而我在手提电脑前大笑~还把侄儿给吓了一跳,哈哈哈~
朋友以为我受到太大的打击而sot sot 了,可是我知道自己很清醒。。

我很高兴,因为他们两个终于在一起了~~这意味着我中暗箭的日子结束了~~!!!哈哈哈~
我很高兴,因为再也不会有人把我和他们两个相提并论~
我很高兴,因为我少了个烦恼~
我很高兴,因为我不会再次连累别人为那件无聊的事情伤脑筋~
我很高兴,因为不久后有戏看了~
但。。。
最让我高兴的还是,因为我放下了~

云姐妹说:有他你过得很好,没有他你过得更好。。 =)
对丫~
这个月我长大了~
学会拒绝,拒绝我不喜欢的事物;
学会保护自己,保护自己免得受伤害;
也学会聆听及分辨自己的内心在想些什么,在做什么决定。。。

心。。
让我维持单身~
让我接受压力~
让我慢慢成长~
让我更爱自己~
我会听从我的心。。。

因为世上只有自己的心最了解自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