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白痴女~!!看不起你~!!

什么“我的男人你别碰”?
拜托~别人的notes你也要copy,搞不清楚状况还好意思说人家?
你想要演白痴还是无辜小孩我都没话说~既然那么讨厌我干嘛还来看我的部落格??

如果我连感情的事都能像你一样眨个眼就换个对象,转个身就能够放下,很抱歉,我甘愿死掉算了~
很同情你的男朋友~被你骗了最后还要当坏人,可怜~
而你,从头到尾都是无辜受害者吧?

我们总爱重复自己所说的话,那是为了提醒自己,而你呢?
我爱写什么是我的事情,你来多事干嘛?
累的话就去找他嘛~这是你一项来的作风~
没有她你会活不下去不是吗?

哭是你最好的招数对吧?哭啊~去呀~!!
倒在他身边哭吧~那样会得到更实际的待遇~

再说最后一次~
你不惹我,我可以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你踩上我的头,很抱歉,我可做到连谁的抱歉都不理!

你爱装无辜扮可怜来博同情,我不会像你那样下贱,我只会以我的方式来保护我自己~同样的话我会放在面子书!
要搬弄是非请便,反正我已经习惯你的幼稚~!至少我敢做敢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