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好累

我累了,真的很累。。。
每次都这样,到底烦不烦?

每次有事情来,第一个总怪在我头上,
“你干嘛去理她?不要理不是没事了咯~”
“谁叫你要去理?”
“你一直赖人家,你一直放不下。。”
哈~我的错啦~随便吧~

解释那么多,有什么用?
到头来还是我被判刑。。
唉,命吧。。。

我不要被冤枉,我不要被定罪,我更不要别人误会,
可。。。有谁理解?
她哭哭一下,得到别人的同情,得到关怀;
我连哭都不敢给人知道,没用吧。。。

突然,有那么一瞬间,我想拿起手机,
拨打他的号码,让他们两个出来和我见面,
大家谈清楚,没必要在我背后放暗箭。

我恨你!但我还是会原谅你。
因为我知道,
你是可悲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