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心情报告 7

昨天收到诗玉的来电,问我要不要去成果园。想了想,是该回去看看一下了啦~太久没去了。。。
算了算,大概有2个月了吧~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到忙的地方也好。。
诗玉说大约早上7点9来载我。。哇~第一次坐她的车,有点兴奋~哈哈哈~
边看书边和妈咪信息着,吃了宵夜做jelly,凌晨2点了。。回到房间直接累得趴在床上。。忘了关灯便睡了,结果凌晨不懂几点又爬起来关灯,还撞到背后,疼死~
唉呀~先睡再说~哈哈

醒来时头晕晕的~可能是睡不够吧,今晚可要早点睡~要不然那“熊猫”的绰号离不开我~呜~
诗玉果然很准时~刚洗好澡她已经到了。。
糟糕~~我还没准备好~不管了~匆匆忙忙换衣服,头也没梳就拿起包包跑出去~
哈哈~大人有大量~原谅老姐太慢~嘻嘻

去到老地方,转了一圈,才发现Eric和小琪刚到了,等了好久却不见AH BEE开门,上前一看
炸到~!!原来星期天没开~~~~
没办法,只好去bb corner 对面喝茶~(用“喝茶”这词好像有点不妥当。。)
怎么知道吃到一半就下起雨来,害我们淋雨上车。。。
没关系吧~反正迟些也会干~

去到果园,10点活动开始,我们女生负责照顾“小孩”
==。。。现在的小孩发育很好~居然和我平高!!!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哭~~~(T~T)
念佛与听完故事后,居然演话剧~由嘉欣当导演
哈哈哈~我连故事都没听过~没办法~硬着头皮顶上~
没想到我会那么神经~哈哈哈~

游戏开始~
天啊~~~我和诗玉的手臂悲惨牺牲,手臂在玩耍时“碰撞”红掉~晕~小孩们的力气不能小看。。。
吃过午饭便去jusco~
换了手表的电磁,我们便去选皮包。。。我的皮包烂掉了~T~T
找了好久,没收获,算了~下次吧~

饿了~吃饱后回到包包店买东西后,诗玉载我们回。。。
真的好累。。。肠胃一直在疼,回到家切了些昨晚做的jelly给诗玉,哈哈~不知道吃了会不会泻肚子~阿弥陀佛~希望真的可以吃~我还想带给妈咪还有妹妹呢~

冲好凉,居然被自己背部的黑青吓到~天~我的伤还真多。。过两天应该会消了吧?!
上星期也是敲到背后,但现在都消了,没事没事~哈哈
脚趾头~拜托快点消掉那淤血啦~黑黑很丑诶!!
好累噢~背好疼,今晚得趴着睡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