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思念~煎熬


曾经
你是否思念一个人
思念到哭泣?

几个月前
他问过我这个问题
我笑着问回他
“那你有想我想到哭吗?”
他笑但不语

直到最近我才了解那滋味
思念
多煎熬
而我
愿受煎熬


恋爱时
每天的心情都不一样
连思念的表情也不同

有时,我想他想到对着电脑傻笑
直到爸爸敲门才把我给惊醒

有时,我想他想到满面都是眼泪
吓得爸爸问我是不是被欺负了

有时,我想他想到忘了自己在干嘛
反而拿起手机直接信息他说爱他

有时,我想他想到我们在一起时的傻劲
我们手牵手走到脚酸还不愿意停下

有时,我想他想到猛敲打部落格和面子书
好让自己的感情有个抒发的空间


我很幸福
至少我已经熬过来了
你呢?
是否在夜深时
因思念而把枕头弄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