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我的宝贝男朋友~♥

EXAMPLE 1

“瀚,我问你~
牵着我走快?
背着我走快?
还是抱着我走快?”

“放你在这边我自己走更快~XD”

事后,他的手臂大小不均匀
(被我捶到肿~咔咔)

EXAMPLE 2

“瀚,我问你~
如果有一天我去cyber读书,
你会不会舍得我去??”

“我会陪你去……”
(我被感动了~~)
“……不过,你会去再讲”
==
梦幻的感动马上破灭

EXAMPLE 3


“瀚,我问你~
你肚子饿吗?”

“不饿,你饿了啊?”

“一点点……”

“好啦~我陪你去吃~”

结果到最后大份的都在他的胃里……==
(但好吃的在我胃里~XD)


我的他
有时傻得可爱
有时精的吓人
有时blur到头痛
有时坏到讨打
可依然是我的最爱

虽然我们也会吵架
但还是会说道歉
虽然我们不太了解
但还是学习明白
虽然我们总不理睬
但最后依然倾诉

爱情游戏真的好多学问
我们总害怕会学不来
亲爱的
别害怕
我在这儿陪伴你
我们一起学习
一起相爱
一起做伴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