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恋爱

去年的10月
“咪~我恋爱了”
“什么?和谁?什么名?几岁?在哪里读书?”
“他……”
“不可以!!!!”
“…………”

今年3月
“咪,我生日要到了”
“噢”
“我的礼物嘞?”
“你不是有阿瀚咩?”
汗……==
结果回家她给我RM10的digi卡当礼物
@@

今年6月
“爸~叔叔定婚那天一定要去?”
“废话~顺便叫阿瀚一起去吃”
“呃?你不怕阿嫲他们懂哦?”
“怕什么?叫就是了”
……
再次无言

有时候爸妈的想法很难懂
有时候朋友的看法也不同
重要的,是你懂得你的路
清楚的,是你明白你的心

面对感情,大家都期待
期待着甜蜜
期待着奇迹
期待着惊喜
期待着长久

失恋过后,大家都害怕
害怕被伤害
害怕被背叛
害怕被抛弃
害怕没人爱

我也害怕
害怕不能当他心中完美的女友
害怕不能完成他所期许的事情
害怕不能陪伴他度过每个愉快与悲哀
害怕不能看他为自己欢笑和哭泣

唉~
加油吧!
有他在身边
我有的是信心陪你拼~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