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

再一次
又来了

有时候不是我想抱怨什么
当一个人说A的坏话
你或许会觉得那个人对A有偏见
当一班人说A的过去时
难道那一班人都是故意陷害A?

朋友
你没真正看过一个人坏起来的样子
或许你们相处得来很愉快
也或许你们很融洽
但那不是我的问题
更不会影响我些什么
只是当朋友的提示你有些提防总是好的
我或许不是你的姐妹亲友
但我当你是朋友
听或不听
我没得逼你不是吗?

只想强调
我们这一班人从来没想过要去招惹她
反而是她来招惹我们
不信?
看看她和我们的面子书就一目了然
虽然我不知道她是否会把信息删除

她打给我朋友
“询问”一切关于我的事情
她一直加我朋友
是否她很有诚意想挽回一切?

说真的
我不了解她
但我了解我的直觉与天性
你从来都不知道我的直觉有多准确
这个女人
我不能说她是坏人
但我也不会说她是好人
善与恶
你自己会分别
我左右不了你的思想

没有人喜欢当中间人
我也不喜欢
可往往看清楚是谁在作祟才说吧~
我依然当你是朋友
除非你不再把我当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