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莫名的
我好想哭
就连一点小事都能让我哭成泪人
我真的太会哭了
最近天气这么热
难道都没办法让体内多余的水分给蒸发掉吗?

我和他
两人都在改变
我和朋友
大家都在疏远
有时候我们不明白对方要表达什么
有时候我们也不明白朋友该如何对待
回想起最近发生的事情
我的泪泉又要崩溃了

有个老师说过
“你连幸福都不会写,这辈子都不会有幸福!”
也有个老师说
“艺薇现在有男友了,可是都不帅”
老师
我称得你们做老师
就请你们尊重我
也尊重你们自己
这世上没有一个定律说明写错字就找不到幸福
或者找个男友也要很帅的那种
我是凡人
不是完美主义者
我的幸福我自己会寻找
我的男人我自己会选择
不用你们费心帮我着想

说真的
我不喜欢听到他被人批评
我还很介意当时一个朋友说的事情
我和他的照片
cheap?
她和他的照片
expensive??
我真的接受不到
你们有你们的恋情
我们有我们的爱意
别批评人
到最后只会显得你有多难堪

人累了
心淡了
情平了
别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