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介意

好想他
即使刚通过电话
我依然好想他

明明很在乎
可我总是表现得糊里糊涂
明明很在意
却又不想说出口表达心意
明明很介意
我却选择闭口不多谈不争吵

我真的很介意

我介意我们太快开始
让你觉得我不够矜持

我介意我们不懂彼此
让你误解我表达意思

我介意我们争吵不理
让你以为我不再爱你

我介意我们父母意思
让你辛苦妥协繁琐事

我介意外人的眼神
我介意别人的眼光
我介意自己犯傻思念
我介意!

在电脑面前哭了又哭
才发现每次提到你我都变得眼浅
容易感动到一塌糊涂
容易一边笑着一边哭
容易发呆流泪都不懂

我很慌
我很乱
你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