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没心情~

今天不知怎么了
心情好烦
明天有quiz我还来这儿敲敲打打
==
这可真糟糕
唉~不管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先解压再说
嘻嘻


刚才下午上课时
a pang告诉我们他从电台听到的case
一个男人和妻子结婚了6年
却没有孩子
出去风流一夜情
结果女方有了身孕==

妻子问那男人
“你要孩子还是我?”
男人跑去电台问主持人
女主持人问男人为什么有了妻子还在外面搞一夜情?
男人说:
“你不在我的状况就别下定论”
…………

说真的
换作你是那个男人
你要妻子还是那孩子?

有人说孩子
因为孩子需要一个父亲的照顾

也有人说妻子
因为妻子是男人的责任及保护

手头是肉
手背也是肉
我相信
那男人也很难做选择吧
可偏偏现实生活中就是免不了一些必要的选择
只能看你如何以平常心去看待整件事


话说回来
他们还问我
“如果是你叻?”
我记得我回答的答案很XX
=v=
我回答说…………


“我会收留他的baby
也让他以后没有baby”
==
我的意思会不会很偏向地想把那个男人结扎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