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mix

渐渐的
我已忘了
那流泪的滋味
曾经的苦涩泪水
却让我微笑回味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昨天有个朋友突然说了一句
“你回家记得更新部落格啦~”
“怎么啦?你有看得哦??”
“是啦~!!记得去写东西~”
“哈哈~是啦~”
笑了

每天上线
每天阅读
把朋友们的部落格都读一遍
听听他们的心情
看看他们的字句
同时,也让自己平静下来

以前的我不爱看字体
只爱听诉语
但现在的我
却爱上那些文字
文字带给的感觉
虽无法如同语言上来的强烈
但文字也有它自己的生命丫

好久没流泪了
最近的我
真的好幸福
幸福得
已忘了那流泪的滋味

过得很好
真的很好
不会担心 不会伤心
不会烦心 不会死心
哈哈
以前老担心自己会假笑成真
现在真的放心了
有他在
我还担心什么?

姐妹们,兄弟们
谢谢你
真的
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