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想念

想念的滋味,如同那热泪,一滴一滴,流出眼眶

爱情的滋味,如同那蜜糖,一匙一匙,甜入心房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
你会想念他,
想知道他吃饱了没,
空不空闲来陪伴自己

可当你爱上一个人,
你会思念他,
想知道他有没有烦恼,
好让自己可以帮忙分担

=]

常常劝告自己不要完全陷下去
即使多么喜欢,多么爱也一样
陷下去,你就完了
可我还是把两只脚都踩进去了
不为什么,说的出理由的
已不再是爱
而是喜欢

=]

【喜欢】其实很简单
同一时间,你可喜欢很多人
十个
五十个
一百个
不分男女老少
只要是有好感,你就会喜欢对方

【爱】其实不容易
不管多长时间,你只会爱那么一、两个
父母,手足,亲朋戚友,以及爱人
爱的成分不同,付出的成分也不同
你可能愿意为父母及手足付出80~95巴仙
你可能愿意为亲朋戚友付出60~80巴仙
但你的他/她呢?你愿意付出多少?

那份答案
不必告诉任何人
你只需要好好铭记在心里
多年后再细细回想
到了那时候
相信我
你会发现对方在你心中的地位
或许是何等的重要
也或许
是何等的不屑


=]


我能付出多少,没人知道
唯有我自己最明了
别问我是多少巴仙
那是我心中的情字暗号
时间久了
你也会发现
我的暗号
其实很明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