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的新嗜好

我喜欢静静靠在你的怀里
不去思考烦人累人的事情

我喜欢看你帮我剪指甲的专心模样
微笑听着你说这是你第一次帮人修剪

我喜欢乖乖让你帮我梳头发
把一头乱发都梳得整整齐齐

我喜欢聆听你的话语
并加以思考及去了解

我喜欢迟迟不睡等你电话
为了就是让你哄我入睡

我喜欢一直逗你烦你直到你快抓狂
因为我喜欢看到你为了解释而着急

我喜欢偶尔和你唱反调
有时候怄气也是种娱乐嘛~

我喜欢和你走遍大街小巷
让每一处都留下我们的步迹

我喜欢和你闹着玩
多希望没烦恼就这样玩到老

=)

我有了许多新嗜好
别问我为何改变那么多
你只需要知道那是因为你
那就够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