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一个人的我

一个人的夜晚
一个人的宁静
一个人的沉默
一个人的悲伤
你 会在做些什么?

一个人的我
喜欢阅读他人的部落格
往往当你想要了解一个人
部落格将会是最好的解说书

一个人的我
喜欢发呆不去思考别的东西
往往当你想要放轻松时
发呆将会是你最好的享受

一个人的我
喜欢静静站在温暖的阳光底下
让那阳光照晒着人儿
也顺着照晒乌云底下的心灵
好让自己的心里涌进一丝丝光明

一个人的我
喜欢聆听他人的故事
悲伤、感慨、欢乐、气愤、无奈、忧愁
往往当你想要体贴一个人时
专心聆听属于他们的故事
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回忆
不同的爱意
不同的心灵

一个人的我
喜欢读着动人心玄的小故事
一份份的感动
一份份的甜蜜
都让我回味不已

一个人的我
喜欢听着一篇又一篇的悲伤旋律
往往听着那旋律时并不代表我伤心
那只是意味着我开始思念你了

一个人的我
喜欢细细回想我俩之间的回忆
每个回忆 都让我扬起嘴角
我知道那一刻的我
是幸福的

一个人的我
其实并不寂寞
就好像一个人的你
也有我来相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