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首播完整版】莫文蔚-外面的世界 MV

我喜欢这首歌~不知怎么的,就是很喜欢。。
听着时,心情放松,思绪也飘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

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呢?
是不是和我所生活的世界一样?
还是完完全全的有所不同?

我的世界,很简单;
我的世界,很单调;
我的世界,很美妙;
我的世界,很平凡;
但平凡中,带点酸甜苦辣,带点幸福,带点乐趣,带点烦恼,带点期待,带点失望,带点开心,带点生气。。。
许多的“带点”,便形成了我现在生活中的世界~可爱吧~ ^-^

我的世界,有着自己的想法,不必去在乎别人怎样想,虽然有点自私,但,我过得快乐,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