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给自己的一段话~:“向过去说再见~ =)”

薇:

是时候该向过去说再见了啦~~~
要学会坚强,别再对往事回味不舍。。
你才18岁诶~!!
干嘛像个老人似的一直叹气??
真看你不顺眼~!!

别再固执了,放开心胸,脑袋别锁得太紧,太紧可是会变笨的诶~!!
我可不想看到自己像个白痴一样在那儿苦恼发呆呢。。

乖啦~听话啦~眼泪鼻涕统统擦干净~~ 给我打起精神来~!!
你的日子还很长,难不成你要以这种邋遢样过日子吗?
拜托~我可不想丢脸~

既然已作出决定,干嘛还要有一丝丝的悔恨?
放开心胸,日子会过得更开心~更实在~
相信我~ 因为我是你,所以你要相信你自己~
加油吧~!!
*\(^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