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刚才上午和妈咪一起看连续剧,剧情刚好做到男主角的母亲患上老人痴呆症,不认得任何人了,可是男主角还是无微不至的照顾他母亲。。

看到一半,妈咪突然问了我一句:“girl,如果以后我老了,有老人痴呆,你会照顾我吗?” 所完就去做家务了。。。她没听到我的答案。。。


妈咪,我只想告诉你,虽然
我不能够保证能给你最上等,舒服的生活,但我能保证我不会抛弃你,我会照顾你。。。


我会教你认路,就像我小时候你牵着我的手带我走过大街小巷。。

我会教你如何绑鞋带,就像小时候你教我一样。。

我会一遍又一遍的跟你重复电视剧情,就像我小时候你不厌其烦的告诉我许多故事和道理。。

我会帮你盖被子,就像我每每睡着后把被子踢翻,你又帮我把被子盖好,怕我冷着。。

我会带你去逛街,牢牢地牵着你的手,给你买衣服,就好像我小时候,你带着我去超级市场买东西,牵着我,深怕我会走失。。

我会带你去海边,吹吹海风,就像我小时候,你带我去海边戏水,玩乐。。

咪~ 我是你的女儿,照顾你天经地义。。
我不会抛弃你,更不会忘记你。。
因为我爱你啊~^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