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日记 1~♥

好闷~最近面子书越来越静了。。大家都跑到哪去了?郁闷-ing~

对着宝贝电脑,脑袋却空空的,真是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economics 书摆在我身边好久了,却才翻到两面,有点对不起它~哈哈~“抱歉啦~”

今天不开心,有点儿伤感,但我还是保持着微笑。。一整天都在微笑着。。。哈哈~或许我真的病了吧。。。

看着镜子里的我,真的很想赏自己两巴,告诉自己别摆出一副根本没有笑意的脸,自己看了都觉得累,更何况是他人?明明没那个心情想笑,却又一看到友人便立即笑脸迎人。。。真的觉得自己好做作。。。唉~可悲,我陈艺薇几时也学会了变脸??无言。。。

放下了,不疼了,也能够从容的面对他。。。或许,已经习惯了。。。不被祝福的感情,在一起只会增加大家的痛苦。。。分开后,或许会疼,但日子久了,伤口会平复。。

只希望明天起,薇能够真心微笑,保持笑容,乐待人生~!!哈哈~祝福我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