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sweet~♥♥

经过发了持续一星期的噩梦

一本让眼睛红肿两天的小说

一个让人伤感及不舍的葬礼

一些悲伤又无奈的烂电影后

老天爷终于让我发了个美梦


阳光好温暖
好久没晒过那么温柔的阳光
现在的阳光都毒辣辣的
能不出门都懒得离开冷气房

我的床几时那么柔软?
还有温度??
睁开眼睛
发现他抱着自己微笑着
“起床啦肥猪!那么重要压死我啊?”

哦~这肯定不是梦~~
梦中的情人不是会很温柔的吗?

还在想着时
额头被亲了亲
看向他
他回我一笑
那一刻的自己感动到乱七八糟
该死的鼻涕流到稀里哗啦

“阿 girl~~9点料还不要起床啊???”
我马上被吓醒
==
果然还是个梦啊~
但没关系啦
至少现实中的我依然幸福


现在才发现
在爱人的怀里醒来
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现在回想起
嘴角不知觉地弯了弯
眼睛也笑眯了
镜子里的自己活像个花痴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