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他 ♥

最近老是心情不好
总会想太多

“他会不会嫌我烦?”
“我是不是拖累他?”
“他对着我很累吧?”
“我粘着他困扰噢?”
“他看着我会闷呱?”
“我想着他会厌吗?”

(妈咪:读书又不见你脑这么发达,想这些东西就厉害!!)
==
人家也不想的啊……
><


或许,我贪心
或许,我依赖
但我就想那么赖着他
依着他不放

我懒惰,什么事情都有他帮我搞定
我赖床,早上有他的电话叫我起床
我好玩,他会陪我疯狂玩乐和享受
我贪吃,点心炸鸡面包都有他喂我

我很重
他总笑着说我肥了
当我饿肚子时
他又是那个叫我吃这个吃那个的矛盾虫

我哭了
他抱着我让我哭饱
当我流鼻涕时
他又是那个帮我抹脸叫我乖乖别哭的体贴男

我发闷
他逗我弄我又扰我
当我无奈笑时
他又是那个要求领功要我回报的大笨蛋

我寂寞
他陪着我谈天闲话
当我感到累时
他又是那个让我靠着并睡在他肩上的男人


男人
虽然你不是那百分百的好男人
但你是我百分百爱的那个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