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到不了的幸福

我钟爱悲伤曲子
尤其是那些诉说爱情的歌
听了很有感触
也能触发灵感

有没有听过一首歌
bii唱的《到不了的幸福》
还蛮耐听的
毕竟这首歌和许多人初恋好像似


有人说初恋都是甜蜜的
当时还好
我没有爱得要生要死
没有思念得茶饭不思
只有淡淡的眷恋哀愁
现在才明白
那并非我所向往的初恋

你可以说我绝情
说我不真实
但现在的爱情
才是我所爱的
我所珍惜的
我不想失去的


爱情路很难走
有很多猜疑
有很多忌意
有时候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也不明白对方要的是什么
可能你能给的不是她想要的
可能她能付出的你却不满意

爱情里有幸福
也有同等的痛苦
你能够在上一秒爱的死心塌地
也能够在下一刻恨的你死我亡
或下一年就爱上新的人新恋情
这就是爱情的奥妙
也是爱情里的矛盾

双方需要包容
需要懂得放松
需要不离不弃
需要保护珍惜
最重要的
是需要相爱


我们仍然是朋友
偶尔聊聊天
偶尔开玩笑
但不会越过界

我找到我的幸福了
祝福你也会找到真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