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倔强

明明不喜欢一些事情
却还要骗自己去接受及包容

明明很讨厌流泪无助
却总控制不了泪水任其滴落

明明知道心里很难受
却讨厌把内心的话告诉别人

明明知道世界还有好人
但却很难再把信任交托于人

明明知道对方并无恶意
却为了保护自己而伤害他们

明明知道对方在开玩笑
却还是因玩笑而生气一个上午

明明知道解决事情的方式
却一直选择作出相反的抉择

我讨厌我自己
更讨厌那种心情
人有时活着真累
不能忠于自己的思维
不能相信身边的友情
很烦
也很累

累了
真的很疲惫
好想依偎在他臂弯里
不去思考不去烦恼

可能吗?
不肯能
我连我自己都不相信了
更何况是所有一切的事物
你毁了我对你的信任
更毁了我们如手足般的情谊
你教我如何面对你?
你来教我啊

不想多说什么
说太多
可是会惹人反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