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安全感

小时候的我很没有安全感
总不敢一个人睡觉
除了四周要放枕头以外
还要外婆或妈妈拍拍背后才肯乖乖睡觉

记得有一次忘了把贴身抱枕带回家(不小心留在婆婆家了)
欠打的我整夜不合眼,不睡觉还一直猛掉泪==
爸妈拿我没辙,第二天一早马上回婆婆家取回抱枕
听说我一拿到抱枕便马上睡着了
如今都大了
再也不可能像小时候那样要爸妈抱抱拍拍才肯乖乖睡呀

不眠的夜晚,听着歌曲与他的声音催眠自己进入梦乡
让那拍子安抚不安感
让那旋律带领自己越过浮操
让他安慰那悲伤心烦
让他分享一切喜怒哀乐
好让自己忘了一切繁琐事务
在他的臂弯里,我找到了那安全感

你呢?是不是也在寻找属于你的安全感?
来首你喜爱的歌曲吧
你会觉得舒服点
至少宁静的夜里
那声音不曾离你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