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帮”

约会时
一个来电
我停在旁边回你电话
聆听你的伤感

吃饭时
一个来电
我把碗碟推向一边
专心听你诉苦

聚会时
一个来电
我走到角落回电
只因怕听不到你的声音

读书时
一个来电
把书盖着钢笔收起
帮你预感你的未来事物

朋友们问我
“你都没见过她,为什么会那么熟?”
“有缘啊~嘻嘻”
“==”

现在呢?
因为我帮不了你
所以要这样对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白痴
真的很白痴

帮了人
现在被骂成小人
笑翻了
真的
原来她口中的姐妹是这样当的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